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看展覽_伊通公園之莊昀個展



展覽名稱:想你時世界為之溶解-莊昀個展。

這個展覽的名字取的很美,非常吸引我想去一探究近。伊通公園我是第一次去,跟著GOOGLE地圖走,我和同學走到一座公園的前面,左顧右盼,都找不到任何像藝文展場空間的房子,於是我們就循著門牌號碼,終於找到了名為"伊通公園"的藝文空間,它真的藏的很好,完全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了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感覺就像是藝術是居民生活的一部分一樣。




展場分為二、三樓,作品就個自在房間的角落,等著我們去一一欣賞,莊昀的作品很有少女的感覺,夢幻、單純、可愛,而且她運用許多日常生活的相關物件作為作品的素材,讓觀者可以有更多的共鳴,有一個作品是拖把上點綴著許多銀亮的小星星,這讓我聯想到卡通裡面的魔女騎著飛天掃把劃過天空,掃把尾翼都會有亮晶晶的痕跡,雖然拖把跟掃把的形狀有差異,但我會做這樣的聯想是因為莊昀的展覽給我的感覺,整體感是童趣的、夢幻的。


EN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